[生活] 免费在线音乐网站推荐(一边做事一边听音乐时比较适合,例如骑行)

Posted by Liler on October 3, 2022

看到一个新闻 Russia blocks SoundCloud, citing spread of 'false information,' Interfax reports

就去查看这个网站: Stream and listen to music online for free with SoundCloud , 看看这个网站有什么名头值得一个国家去屏蔽,一般来说社交网站被屏蔽没有什么奇怪的, 但是一个音乐网站被屏蔽就有点奇怪了。

简单玩了下,还是能找到不少免费的歌曲,而且包括知名歌曲的免费版本。这个网站好像只有音频,没有视频, 对于一边做事一边听音乐挺合适的(例如骑行时听音乐),以后骑行时听音乐又多个选项,感谢!

再推荐另外一个免费的音乐网站: BBC Sounds - Music. Radio. Podcasts

这个网站陪伴了我很久,特别是骑行时,很感谢她。天热时听到动感的歌曲与DJ说的“Oh,so hot”,真是很有感觉, 那种感觉真是有意思与美妙。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