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-电影] 电影坠落

Posted by Liler on January 14, 2024

离上次文章有一年的时间了。看了电影坠落,感觉还不错,有点跌宕起伏,写点想法。

对于怎么发送求救信号,有个想法。既然在地面有信号,主要的问题是怎么把手机安全的送回地面或者离地面不远的地方。

首先两位主人公拿的绳子太短了,看到两位随风飘扬的长发,在想能不能把一些头发割下来,把几根合并为一段, 然后一段接一段地制造一个头发绳子呢,再结合已有的绳子、衣服、包包,把这些已有的东西结合起来制造一根很长的绳子, 从而把信息发送出去。

从网上看到用绳子打圈套住身子与巨大圆柱也可以爬下来,这个方法感觉也是可以的。

如果她们两个人展开头脑风暴,应该可以想到比较好的拯救自己的方法。

当然这是电影,很多剧情起伏只是为了好看。

这与提醒我们做事前要做好必要的准备,发生了事情要冷静下来,多想想有多少种方法,比较好的方法是哪些,先做哪些后做哪些。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: